童言无忌

*标题和正文没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就是两个双向暗恋(并不)的故事

*严重ooc

*请勿上升×10086

*依旧短小并不精悍

♥二♥
    
       
        林言拖着邬童回到了家中,把挂在她身上的邬童扔在了沙发上。

       
       
       身上的重量终于没有了,林言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翻了半天,最后还是打给了尹柯。

       
    
       “有什么事吗?阿言”尹柯很快就接通了电话,声音温润如玉。

      
       
       “邬童现在在我这儿,我刚刚出去买东西碰到了他,你能不能现在过来一下。”林言看着沙发上四仰八叉躺着的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尹柯抬头看了一下正在旁边盯着他一脸好奇的自家老妈,叹了口气:“阿言,我今天晚上出不了门。这样吧,我明天和班小松过来找你,邬童就交给你了。”说完了飞快的挂断了电话,不给林言一点反应的机会。

         林言看着手机上显示着的‘对方已挂断’的字样,认命地摇了摇头,拖着邬童往自己房间走去将他安置好,自己则走到一旁空着的客房躺下睡着了。

         当邬童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暖色调的搭配,使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房间很大,但却很空,只有一张床,一套桌子和一架古筝。

        邬童努力地回想着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陌生的房间里?他好像好像是和那个男人发生了争执,然后从家里冲了出来,然后……然后他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他呆呆地坐在床上,努力地回想着,但是事实证明他的记忆真的不是很好。

        正当他准备起身,打算出去打探一下情况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

        他看见那个他喜欢的小姑娘站在门口,斜靠着门框,眉眼弯弯,操着一口塑料英语,对他说到:“coffee,tea or me"

        “所以……我昨天晚上喝醉了,你出来买东西刚好遇见了我就把我捡了回来?”邬童听完了林言的讲述,一口喝完了林言端来的醒酒汤怀疑的问道。

         他发誓绝对不是有意要怀疑她的,但是她那红的不正常的双颊,总让他觉得她有事瞒着他。这个想法在他看见林言越来越红的双颊更加确信了。

         林言看着邬童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正在死死地盯着她,她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她一想到邬童昨天的举动她就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突然门铃响了,林言如获大赦地站了起来,快步向门外走去,边走边说:“应该是尹柯他们来了,我让他们把你的衣服带了过来,一会儿你洗个澡。”说完飞快的冲出了房间。

        邬童看着林言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由得笑出了声。

        突然他像找到了什么似的,闻了一下自己的袖子,脸一下子皱了起来:噫,好脏。

评论
热度 ( 8 )

© 柳姑娘爱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