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野蛮游戏 02

食用指南
•刑侦AU
•两个推理废的联文 @初一www
•请勿上升真人×10086
•无cp,全员友情向
•文笔emmm……一言难尽
•本章以陈玺达为主视角
•手机更文,前文tag自取
•本章暂无探案,算是个过渡
•全员ooc

血腥爱情故事   02

推荐食用BGM:血腥爱情故事—张惠妹

祝食用愉快

         

           “三爷,你确定袁晓琪说的侦探社在这?”

          

          陈玺达跟着他三爷拐进了一个小巷子,小巷的地面上杂乱不堪,到处是坑坑洼洼,里面还残留着因下雨而留下来的污浊不堪的水渍。

       

           这和他想象的差别太大了。

        

           当然回答他的只是敖子逸的一个白眼。

        

           敖子逸带着陈玺达在错综复杂的小巷里穿梭着,熟悉的让陈玺达都有些怀疑三爷的家就住在这里。

        

           又拐了几个弯,敖子逸突然停了下来。冲着他身边的陈玺达说道:“到了,我们进去吧。”说完就一把推开了面前古色古香的大门,走了进去。只留下陈玺达站在原地打量着这栋隐藏在小巷里的两层的仿古小楼:仿古式的建筑,没有多余的花纹,要说唯一的算的上装饰的东西就只有挂在门檐上的牌匾,草书龙飞凤舞地写着“杂货铺”三个打字。

        

           “陈玺达!你站在那里干什么啊?快点进来了!”敖子逸站在门口,斜靠着门框,冲着陈玺达喊道。

       

          陈玺达连忙收回了自己的思绪,跟着敖子逸走了进去。

        

           等他走到里面他才发现里面是一家杂货铺。他刚要转过去问敖子逸怎么回事的时候,就看见他三爷熟练的绕过了楼梯口拜访着的“请勿打扰”的牌子,开始了爬楼梯之旅。

       

           “唉!三爷!这上面写了请勿打扰!要不要先在下面喊一下老板啊?”陈玺达看着大大咧咧就往楼上走的敖子逸连忙出生阻止。

       

          谁知敖子逸冲他满脸无所谓地摇了摇头:“没事!你三爷我是谁?你快跟上。”说完突然迈大了步伐,两阶并为一阶,向上走去。

         

          不知道为什么,陈玺达就是觉得这里就是敖子逸的家。这个想法也在他发现敖子逸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的时候被他甩出了脑海。他连忙小步跑着跟上了三爷的脚步。

        

          但是他表示自己刚爬上楼就看见号称警局一霸的敖三爷挂在了一个男人身上还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男人的身上。

         

          那个男人发现了陈玺达,推了推挂在身上的敖子逸,笑着冲他打了打照顾。

      

          陈玺达对他回以尴尬一笑。

      

          敖子逸被他一推,才想起来还有陈玺达在这,连忙从男人身上下来,站在男人身边用眼神威胁着陈玺达:你给我把这段忘掉。

    

          “这我发小,丁程鑫。你叫他鑫哥就行了”敖子逸指着丁程鑫向陈玺达介绍着“他也是这家侦探社的社长。”

      

          “这是陈玺达,我们队里的警员。”

     

           丁程鑫冲着陈玺达友好的笑了笑,然后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冲着他身后的办公桌喊了一声:“小火柴!出来了!有客人。”

      

           然后就见从办公桌后面走出来了一个男人,长相清秀,面带着微笑,让人想要接近。但是陈玺达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十分的危险,这让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对的。

       

           他看见“小火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计算器,在上面按了几下,然后抬头对他和敖子逸说:“两人咨询,跟老丁儿认识就给你们少收点,就两千吧。”

       

          回应他这句话的是丁程鑫突然瞪大的卡姿兰大眼睛以及陈玺达张大的嘴巴。

        

          “咱缺那点钱吗?”

      

          “我缺”

    

          “你缺我不缺”

       

         …………

       陈玺达还没从这段诡异的对话中反应过来,就看见“小火柴”冲他甜甜一笑,将计算器放到了一边,“我开个玩笑,难得三爷带人来。你好我叫马嘉祺。请问有是什么事要咨询?”

    

          敖子逸突然想起了他还有案子在身。他一把勾住了丁程鑫的脖子,“阿大,你们前几天是不是有一个叫夏天的女学生来找过你们?”

       

          “夏天?好耳熟的名字。”

     

          “就前天来的那个”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在那边想得费劲,忍不住地提醒了一句。

    

          “啊!她啊!她当时好像找我……找我……”丁程鑫在一边努力的回忆着,其他人也不打扰他,任他在一边想着。

    

          突然,他抬起了头,就在众人以为他想起来了的时候,他开口了“你们问的是谁?”

   

           “……!!!”

   

           “夏天!”

   

          “啊!她啊。找我说了两件事,她说最近感觉有人在跟踪她,还有,她说她有个追求者死了,说是自杀但她不那么认为。她怎么了?”丁程鑫歪着脑袋问到。

     

          “……她死了。”


“让我占有你
撕碎你然后像风握在我手里
抱着我像空气
想把你收集
泡你在福尔马林盯着你意淫”

                          ——陈粒《绝对占有,相对自由》

      

评论
热度 ( 9 )

© 柳姑娘爱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